close

昨天星期六是個超好的天氣~所以就到台北去取經囉
到了興隆花木市集~這次的攤位好像比上次少了幾攤,但卻遇到不約而同的許多格友,好像同樂會的感覺
上次看到酥啡亞的蝶古巴特皮件作品很吸引我,所以有告訴她若有體驗課時一定要通知我
熱心的她在百忙之中通知了我,不過這次我卻要到另一攤去上體驗課~因為本來是上個月的活動
所以我就帶著小琪琪先去完成體驗課~小琪琪也說她想玩看看



以下就是小琪琪做的碟古巴特手繨皮革拼貼悠遊卡套&識別證套體驗課



一開始只是兩片皮革喔


小琪琪先將兩片皮革貼上餐巾紙


 



 


再將兩片皮革打洞


呵呵,今天他成為女工了



 


用手縫的將它組合成套卡~還好有老師熱心指導


因為我在另一攤上課






 




看小琪琪笑的很開心ㄅ~那是我要求他笑一個


我問她喜歡ㄇ?小琪琪說喜歡


希望下次我也有時間去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