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參加魔卡挑戰後就比較少時間在家玩拼貼了
昨天到Apple家上了這堂碟古巴特玻璃盤進階課~多層疊
在作品裡我用了棉紙+餐巾紙來貼~想了解用棉紙貼時應注意的地方和餐巾紙有何不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棉紙貼在玻璃上
之前看到同好~open將用這張婚禮的餐巾紙完成的作品覺得很唯美浪漫,所以熱心的她也分享我這張餐巾紙
這個作品主要是學如何構圖以及運用其他技巧加入效果
因之前有先上過初階課了,上這堂課時就比較輕鬆些
所以蝶古巴特好玩的地方就是它無所不貼



敬請指教



 


另外上堂課也買了Apple這次帶回來新的棉紙


 





 




 




 



 


還有一張我喜歡的Hello Kitty 餐巾紙~這是貼心的Apple幫我帶回來的


另外還有其他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