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模和打洞器是我最愛用的工具了
沒有它們好像也做不出什麼作品出來
這款瑪莎深度打洞器也是我最愛用的一支
之前都是打成方形
這回換個款式~做成了邊條
搭配親親明日送的福袋~好多好美的蕾絲喔


 



 


以前是琪琪喜歡Tilda娃
所以格友們都分享了我好多圖卡~真是感謝大家
現在是我自己也愛上了~所以這次的新品我也買了不少
這張圖卡是惠卿分享的
感謝妳把新章第一次獻給了我
為了要讓我的好賓色鉛筆每枝我自己都使用過
所以這回用了不一樣的藍色來畫衣服
衣服打亮的地方是新的嘗試~感謝上回聚會Jessica老師的分享


 



 


這個草皮章終於也派上用場了
忍不住又搭了兩朵Tilda刀模~蕾絲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