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看到小蘭的這篇文章真的太感謝她了
雖然前天自己也試著解決
不過小蘭姐的這個方法更好用
所以我也來試看看
我直接用Joy刀模的外包裝來試
外包裝是比較薄的
用的紙是一般柔美紙
切割壓凸後
紙張和刀模自己自動就分離了
不用像之前的還要慢慢搓洞
我也連續切了兩張(這時並沒有另外換過塑膠袋,也就是用過的直接再切一個)
還是輕而易舉的切出形狀
照片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凸(原諒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但實品真的很凸喔



 


我直接將它做成邊框



 




在搭上Joy刀模的蝴蝶款刀模
這回是用炫麗紙壓的
所以更凸了



 



 




Joy刀模:百會
瑪莎打洞器:百會
水鑚:書局
圖卡:牧莎
美編紙:牧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