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樣是過午後出門,這次ㄉ目的地仍然是鶯歌老街,真ㄉ玩不完啊,首先還是先去取琪琪上次ㄉ作品ㄅ,經過店家燒陶後就完成囉



 



 


當然來到鶯歌還有一ㄍ原因,就是來買餐巾紙ㄚ,我ㄧ進門老闆就認識我ㄌ,誇張ㄅ,還問我說:你貼玩ㄌㄇ?我回答:沒有,來看看有沒有新貨ㄚ,進去一挑,天ㄚ,每包都想帶回家,越挑越多,老闆還去倉庫把聖誕節ㄉ拿ㄌ出來,這時琪琪說:媽媽,你買那麼多貼的完喔,我說:先買再說啦


 


這就是我ㄉ戰利品,會很誇張ㄇ?



 


 



 



 


之後我們就一路驅車到台北花木市集,但不是去看花喔,而是特別去找老師來學這拼貼,當然我也選ㄌ對自己有挑戰性ㄉ-面紙盒之拼貼,老師說這時間要花比較長喔,我說沒關係我不趕時間,就這樣我和琪琪從三點左右開始各玩各ㄉ,而我卻貼到老師收攤ㄌ還沒貼玩,好慘喔琪琪還笑我說:媽媽你回家慢慢貼嘿,因為琪琪ㄉ作品早就完成ㄌ


 


這時大約三點多左右,琪琪開始玩,選ㄌㄧㄍ筆筒木胚及一張餐巾紙,再將紙上ㄉ花花和兔兔一ㄍㄍ剪下來



 


有沒有看到天色已暗ㄌ,琪琪ㄉ作品也快完成ㄌ



 


有沒有給她很可愛ㄋ,這是琪琪第一次玩拼貼,作品完成後很有成就感,不過琪琪說:真ㄉ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