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天去上課沒能把作品完成,所以回家後又貼ㄌ三ㄍ小時之久,很誇張ㄅ,這樣算起來我一ㄍ面紙盒做ㄌ6個小時ㄟ,有部份今天才收尾完工.這是我ㄉ第一ㄍ面紙盒拼貼作品,對我實在有點挑戰性,不過老師還是說我貼ㄉ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呵呵.但琪琪跟把拔都說很好看喔


 


 


看到沒,在現場只做ㄌ這些,當然不是囉,是因為沒時間拍照啦,老師要收工ㄌ,害我貼ㄉ好緊張喔,不過老師還是陪我到快7點喔,市集應該在5點就結束ㄌ,真是不好意思ㄋ



 




 


接下來這些就是在家完成ㄌ,還真謝謝老師教我ㄋ


 



 




 




 


先說好喔,這ㄍ我一定要自己留啦,請妹妹們不要把它搶走囉,不然下次不讓你來我家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