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星期假日的行程早在星期二就安排好ㄌ,星期六要到新店碧潭有創意市集的活動,以及去大創大採購,沒想到把拔臨時說要出差因此計畫也就泡湯ㄌ,既然不能去創意市集也不能跟同好去大創,那麼我就只好在家繼續拼貼囉
原本上次拼貼好的面紙盒是要送給同好小瑪莉的,因為她也送ㄌ我跟琪琪萬聖節卡片,我當然不好意思囉,但手工卡片一定拼不過小瑪莉,那我就拼別ㄉㄅ,姐姐這樣可以ㄇ?上次因為有點失誤,所以今天繼續拼第二ㄍ,有ㄌ上次的經驗,今天更小心翼翼的把它完成,今天選ㄌ玫瑰花來襯托小瑪莉高貴的氣質,原本的餐巾紙底色是白的,但我想做ㄍ獨一無二的,所以在面紙盒的正面給它稍微做ㄌ點小小變化,用雲母光彩顏料金黃色來襯托玫瑰花,帶點古典ㄉ氣氛,可是琪琪卻說原本的比較好看,那麼我是不是要繼續拼第三ㄍㄋ,還好萬聖節還沒過,剛好趕上,希望這ㄍ禮物小瑪莉會喜歡


另外還有一點可與大家分享的就是在貼餐巾紙時,通常我們都只用到最上面一張,所以底下兩張白色的餐巾紙千萬不要丟掉,那是ㄍ好物喔,可以自行創作更多美麗的圖案唷



 


側面一



側面二



側面三



側面四-面紙盒拉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