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琪琪一口氣完成了六ㄍ小卡,難道是被我刺激到ㄌㄇ?一起床吃完早餐就開始畫畫ㄌ,全部畫完才開始剪貼,光剪這娃的頭髮我就佩服她ㄌ,一點都不馬虎喔,很難得她今天放棄看電視的時間整天在作卡ㄋ,不過到ㄌ下午四點左右,我真ㄉ差點被琪琪嚇死ㄌ,打ㄌㄧㄍ噴嚏,結果連血都噴出來ㄌ,還一直滴ㄋ,我趕緊叫她先休息,躺ㄌㄧ下終於止血ㄌ


先來看看大集合ㄅ,琪琪利用刀模及凹凸板來做成小卡



 


這張小卡是前幾天已經完成,不過小琪琪聽了emily阿姨的建議之後把它補上ㄌ亮膠ㄌ,琪琪說真ㄉ很好看ㄟ,這可要謝謝阿姨熱心指導喔




 


另外這張也是前幾天上好色,今天再把它組裝完成






接下來這幾張就是今天的作品ㄌ




這張琪琪還把外框壓凸囉,為什麼那位阿姨說小綠不能ㄋ?奇怪有沒有看到很凸ㄚ




 


而這張背景是用滾輪刷上BR亮彩印台的




 


這ㄍ刀模是前天剛買的捷卡10系列,但我覺得不太好割,難道我版子用錯,下面琪琪選ㄌㄧ顆字章貼ㄌ小鑚簡單ㄉ表達



 


小琪琪說改天去上課要全部帶去給范范阿姨選一張喔,那麼螢火蟲姐姐會不會吃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