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章是carefree借我ㄉ,早在上星期就把圖蓋好ㄌ,可是琪琪說要先玩,但我等不及啦,人家也要玩ㄋㄟ,先下手為強,圖卡部份蓋印後我再用美編紙貼上,部分用木頭章筆上色,果真貼ㄌ美編紙後豐富多ㄌ,這也要謝謝同好們不私藏的分享予我,才學會這招
框的部分之前曾在櫃上看過作品,不過好像因為沒有教材ㄌ,所以沒辦法做,後來我買ㄌ許多款式的刀模,就想說沒有打洞器也可以用刀模做ㄅ,背景部份是用上星期買ㄉ捷卡刀模用鏡面紙先壓凸然後再用滾輪刷上光譜印台上色,做成漸層效果,然後貼上圖卡,在裡面那層框上貼上投影片,本來是要灑些亮粉在上面ㄉ,但不知效果好不好就沒做ㄌ,外框ㄉ部分上下各貼上剛買ㄉ和紙膠帶,上面再貼上字章,下面兩旁的企鵝是用餐巾紙貼上ㄉ,雖然我每次都會使用到餐巾紙,不過每次使用的底紙都不一樣喔,使用的膠也不一樣喔,知道我為什麼要玩拼貼ㄌㄅ,就是要把餐巾紙也運用到卡片上,不過還在繼續努力中





上次去誠品買ㄉ三組紙膠帶,好像滿好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