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好心藝上課,真是有點緊張ㄋ,但看到劉姐跟其他同事們都好親切喔,那種緊張感就慢慢消失了,離上課時間還有半小時,我們就先看看東西,說是看看啦,當然還是要挑些戰利品囉


接著上第一堂課~風景章(極光)卡片


老師先很有耐心的講解一遍,然後換我們開始操作,看似簡單ㄉㄧ張卡,不過還真有上色技巧ㄋ,不過還好我學過油畫,所以這堂課對我來說還算ok,而且越上越有興趣ㄋ,看每個人也都玩的粉高興唷


每個角度拍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我接著上第二堂課~風景章(水舞極光)卡片


而一同去的同好只剩下我留下來,其他同好說因為還要見到明天的太陽就紛紛先離開ㄌ,呵呵,這時就剩我跟另一位學員了,老師也可以一對一教學,不錯耶,這張所學的技巧除了上面那張所學到的之外還加上梨子章技法,因為上面那張我用綠色系所以這張當然二話不說改用紫色系囉,這樣除了可以學到綠色系所要用到的顏色之外,也可以學到紫色系所需搭配的顏色,還好有上這堂課,又多學到一些技法ㄌ


 


這張是還沒有上色的樣子,只用到三顆章就這麼美ㄌ,我先當場拍下來留念



 


經過上色後...是不是更美了ㄋ,別以為這張簡單喔,光蓋四周星星部份上色就拍ㄌㄣ次才完成的ㄋ


 



 


有沒有像水舞的感覺,剛好在上這張卡時老師也放著超柔美的音樂,讓我越上越舒服



大約五點半我挑ㄌ要買的東西後就先行離開ㄌ,結束了一天快樂之旅,真的粉謝謝劉姐還準備了下午茶招待我們ㄋ




 




但還沒買夠,下次再買



很快的七點就回到溫暖的家ㄌ,把拔說你今天去上什麼呀?我說:類似油畫的課,但還加了一些技巧
很興奮的拿給把拔看,問他好看ㄇ?把拔說:好看阿,真ㄉ好看,很像外面賣的,很有質感
我問他哪張好看?把拔說:紫色的,呵呵,還好沒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