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有點累,就做張簡單的卡好ㄌ,打開抽屜拿出這顆章,這顆章雖小,但真ㄉ可愛,可以做出很多好看的卡片,當然不是說我,是說高手們啦,這時我心想,很久沒用凹凸板ㄌ,就拿ㄌㄧㄍ花邊來搭配,裡面用的美編紙就是剛敗回來ㄉ,上面用貝家新品刀模壓出星星的圖案,然後準備一張投影片,再對齊星星的圖案在上面先塗上透明五彩亮膠待乾,之後再將這片投影片有亮膠的面朝下貼在星星背面,然後再貼一層水晶紙在投影片下面,有點矇矓的感覺.第二層襯底一樣壓出星星的圖案,再將之貼上,星星四周我用糖果貼紙貼上,最後用上有星星的白色襯底,四ㄍ角貼上貼紙,再擷取sweet字蓋上,是不是有甜蜜蜜的感覺ㄋ,不過看似簡單ㄉ卡也花ㄌ我不少時間ㄋ,誰叫我手不巧ㄋ




 



 


熊熊做成立體,棉花糖上色後塗上3D膠,糖果部份用亮膠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