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拔又去南部出差ㄌ,不過我們沒有跟著去玩,因為我在家忙著做妹的桌曆,之前妹來我家看到ㄌ我那月份熊就跟我說一定要做一本給她,結果我都沒時間理她,不過又不忍心,所以這兩天就先把樣打好,先一頁一頁的貼上美編紙及蓋上月份章,再來製作月份熊,不過也只做到五月,累死我ㄌ,其他的等我有時間再完成囉




sweet是大創的轉印紙,不過似乎不太好用,其他是福袋的轉印紙
小鳥和籃子裡的蛋做成立體,花花點上亮膠,邊邊刷上復古印台



 



 


妹也喜歡蝴蝶,所以我也幫她貼ㄌㄧ隻紫色的




打蛋器上的蛋白是用泡泡筆塗上的




 



 




這張襯紙已經夠花ㄌ,所以只在花蕊上貼上小鈕釦及在右下方貼上造型訂書針
康乃馨及愛心做成立體的,上面的愛心緞帶是大創買的緞帶貼紙












之前收集ㄌ幾ㄍ,不過不夠用,所以用買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