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ㄌ,為的就是要去做手工書,呵呵,上次學了第一本還不過癮,今天要來玩ㄍ綜合版的,結果七點多就到高鐵站,心想應該很快就可以到老師那ㄌ,沒想到居然班班客滿,讓我又等ㄌㄧㄍ多小時,到老師那已經九點半ㄌ,本想說我應該是最早到ㄉ,沒想到還有一位比我早去,不過她跟我做ㄉ不一樣,所以老師很厲害喔,可以一起教學



今天的缝法結合ㄌ第一集與第二集,所以是綜合版,對我來說剛好可以學一下新的,也可以複習一下舊的,所以還好不難,只是縫完後手一樣快掛ㄌ,可是小琪琪要我教他做一本,她也很想要,天ㄚ,那不就這星期還要再做一本



這次的封面選ㄌ復古玫瑰,不過老師說有蝴蝶的,我ㄧ聽蝴蝶,趕快請老師找出來,但始終找不到,所以我還是選用玫瑰來做



缝完後已過中午ㄌ,我跟老師先用餐,老師還幫我買午餐,真是不好意思ㄋ
接著就又採買一些東西,不過,為什麼買東西的時間比上課時間久ㄋ,人家明明沒有買很多呀,看著時鐘已經三點ㄌ,這次換我趕時間ㄌ,趕快請老師幫我完成最後動作以及結算,天ㄚ,讓我差點回不了家,連車費都沒ㄌ,老師最後還說不要再買啦


 



前後都用兩角丁做裝飾






前後內頁打ㄌ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