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買ㄌ幾本手工書後,這幾天都在研究這個書的內容,讓我也更加了解一本書的結構及各部位的名稱,而且可以變化好多種自製手工書,不過看ㄌ這麼多種手工書的縫法,我還是喜歡這個的縫法,所以知道我為什麼前天晚上都沒睡ㄌㄅ,就是在看手工書及縫這本書


這本書的大小是我覺得最剛好的,不大也不小,Size是4.5*6英吋,所以連內頁都是自己一張張裁出來的,再加上一些些變化,整本手工書的質感又提升ㄌ,當然縫ㄌㄧ本給妹也要幫自己縫一本囉,希望妹看到不要再跟我搶啦



 


封面及封底包上ㄌ我最愛的紫色喔,上面剛剛好還有蝴蝶ㄋ


連蠟線都是紫色的唷








 


我在每一台加上ㄌ雙面美編紙,總共用ㄌ十張,除ㄌ增加美感外,還可在美編紙上貼上照片或卡片之類的


而我是要把我的票根貼上,因為票根上的日期可以記錄著我每次去上課的時間還有花費啦


只要寫上上課地點就ok囉


















然後在每一台裡選幾張蓋上圖案增加色彩


因為是手札當然圖案不能太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