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腳步慢慢接近ㄌ,今天就先來營造一下氣氛囉,所以選ㄌ這張棉紙來碟


把拔知道我喜歡上拼貼ㄌ,所以幫我準備好多好多有關拼貼的鐵器器材喔,真是太感謝他ㄌ


先從小的開始玩ㄅ


今天很小心翼翼的碟,所以玩ㄌㄧㄍ下午,把拔回家後看到說很好看,我說我都還沒上色勒,什麼好看


接著就該始上色囉,不過因為還沒買到暈色的顏料,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找替代品囉


好緊張喔,因為最不會的就是暈色ㄌ,萬一暈不好就毀ㄌ,而且又不知道這ㄍ顏料可不可行


不過暈色後小琪琪和把拔都說很好看喔,呵呵,太高興囉



 




 









 



 


這ㄍ是還沒暈色前,是不是覺得暈色後比較美ㄌㄋ



就是用這個碟的,貼心ㄉ把拔幫我準備ㄌ十幾ㄍ


把拔愛喝茶,所以喝完茶的罐子就可以用來回收大變身囉


還有更大的




 


呵呵,這就是他們ㄉ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