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的奶油就是這ㄍ,可惜不能吃.一ㄍ下午拍了五件作品~兩ㄍ鐵器及三ㄍ木器,搞的我滿手都是壓克力奶油,手也快斷ㄌ,因為還有前置作業要先搞定才可以上顏料,所以手都快磨破ㄌ


上次已經為我的木頭章水彩筆找到新家,當然也要繼續為其他的筆找新家囉



 


首先先做ㄍ迷你的鐵罐,這個也是茶葉罐變身來的,昨天做完的時候,把拔還以為要給他的,我說沒有啦,這是我要ㄉ你要的慢慢~等


這是還沒暈色時



雖然老師說人物可以不用打柔,可是我還是幫他們打柔了






 




再來一ㄍ大ㄉ,這ㄍ也是還沒暈色前的


因為是在雪地上滑雪,所以只淡淡的拍ㄌ藍色的















 


心得: 做了這三ㄍ鐵器,發覺用好的顏料做出來的品質還是有差的,不曉得各位看的出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