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Apple老師的課程~碟古巴特玻璃盤裂劑應用,雖然之前對裂劑有稍微摸索及了解,但還是不敢下手,因為怕裂不開or裂太開,所以請老師一定要開這堂課,還好老師讓我如願了,今天真的收穫很大,真的很謝謝老師,不過又是我最後一ㄍ離開


因為玻璃盤會反光,技術不好的我一直拍不好,請見諒囉



然而今天最後離開是有原因的,其他同學都是貼花,不過我喜歡老師這種風格,所以我還要自己蓋磚牆,只不過第一次蓋磚塊的我,畫的太工整ㄌ,第一次在玻璃上畫畫難免緊張囉


所以畫ㄌ近半小時多才蓋完磚塊,之後就在磚塊的地方作裂紋效果,看的出來ㄇ?


老師也跟我們說明裂劑的正確使用方法



 


最後我選上這顆貝家字章蓋上,覺得字義很符合~因為我愛喝紅酒



 


然後拍上背景~經過老師特調的喔


 



心得:今天除了學到在玻璃上作彩繪的技巧外,也學到如何在玻璃上作裂劑效果,雖然程序有點繁雜,而在木器上做裂紋步驟又是不一樣的,突然發現這也好多要記的喔,真怕我自己最後搞不清楚


回家後拿給弟妹和琪琪看,他們都說好美喔,呵呵


琪琪說還好我沒去,因為要自己蓋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