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同好的禮物後,小琪琪看到直說好看,真是會說好聽話,一直嚷著要我教她做一個裂劑碟古巴特,不過當時已經晚上八點了,如果要完成一ㄍ至少也要3個小時,但是又不想讓她失望,只好免強答應她,因此先叫琪琪去選一張餐巾紙然後把它剪下,為了要讓琪琪從頭到尾都自己做,我只好再做一個,讓她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學,結果昨天兩個人做完已經十一點多ㄌ


這個就是小琪琪選的餐巾紙,貼在小的玻璃盤剛剛好,琪琪還問我說,為什麼她的玻璃盤比較小,我說,因為你是小孩,所以用小的,背景小琪琪選了她最喜歡的藍色



這小的玻璃盤其實比大的難貼,因為周圍都是凹凸不平的,不過琪琪還是很有耐心的把它完成


小琪琪已經說好這個盤子的主人是誰囉~就是Milly阿姨喔,因為小琪琪說Mily阿姨要送她一張捲紙卡片,可是小琪琪最近沒在做卡片,那就送這個囉,希望阿姨也會喜歡小琪琪的裂劑處女作喔



看到ㄌㄇ?有沒有覺得變裝後比較好看ㄋ




而我喜歡這一系列的薰衣草餐巾紙,所以選了這張來貼,這次的底我也選了跟之前不同的色系~紫色的


還沒選顏色前,小琪琪就說你一定有紫色,因為你喜歡紫色不可能沒買啦


原本想在盤子上做些變化~貼上轉印字或邊邊貼上金質貼紙,不過還沒選到適合的字句跟貼紙



 



這樣的色調又跟之前的不一樣ㄌ,小琪琪本來說昨天的玫瑰盤好看,現在又說這個好看,我說你也變的太快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