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在玩碟古巴特裂劑是運用在玻璃盤上,今天想玩個不一樣的材質~木器面紙盒,不過因為是靠自己摸索的,所以完成品自己覺得還不甚滿意,因為第一次使用裂劑在木器上深怕失敗本想用個簡單的一片杯墊來試看看,不過貪心的我就直接用面紙盒來玩,就只憑著上課時老師說過裂劑使用在玻璃上和木器上的步驟是相反的,因此想說自己先來試玩看看


底色我選擇拍上紫色,因此會出現紫色的裂紋,緊張的時刻就在上最上面一層顏料,拍下去就知道會不會成功,還好成功了


有看到裂紋ㄇ?出現裂紋後,把拔就說這樣好看,我說根本還沒貼餐巾紙勒.在選餐巾紙時原本是想貼薰衣草系列的,不過左看右看還是覺得不搭,最後拿出了我那厚厚一本的棉紙來選,最後選上了這張棉紙來貼.也因為有玩了幾次的棉紙經驗後,發現棉紙還是需要個小小的技巧,貼上去時才不會感覺很突兀,希望讓它更自然的貼在胚體上,就要慢慢的修邊,這只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既然是裂劑面紙盒~因為要看到裂紋,當然不能貼滿整個胚體,所以選了幾個角度來貼




 





 



貼完這幾面後,本想繼續再貼的,這時把拔說卻說不要再貼ㄌ,這樣就好了,可是人家本想在左邊比較空的地方再貼個字章或其他圖案,把拔說這樣是多此一舉,既然你是裂劑面紙盒就要呈現比較多裂的地方給人看,因此又問了小琪琪的意見,沒想到小琪琪的意見也跟把拔一樣,害我想再加些暈色效果都放棄了,因此就這樣先po上來了,希望大家再给我些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