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各位同好給我的建議與指導,既然客觀的意見是不要再加東西了,所以我沒加其他章,不過手癢的我還是給它梢微暈色ㄌㄧ下,想說這樣應該會比較柔和些,但我的功力還不夠,只能做到這樣


 



下圖這個是之前還沒暈色的,而上圖部分我是在棉紙的周圍及空白的部份稍微暈染ㄌㄧ下,看的出來ㄇ?





 


另一面也一樣,不過有多ㄌㄧ個東西喔


這樣看到ㄌㄅ



就是好友告訴我在旁邊簽上我的英文名,突然覺得這個idea不錯耶,難怪您的idea總是源源不斷,謝謝您囉




這樣有沒有比較柔和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