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琪琪昨天看到我做的橘色眨眼俄羅斯娃娃許願布盒後一直說好可愛喔,也好想要自己做一個,原本打算等小琪琪放寒假時再給她玩,可是她已經等不及ㄌ,今天兩點下課之後就說要做了,只好拿出材料包來給她自己玩,今天就換我來當小老師指導小琪琪囉


在小琪琪玩的同時,我也拿出布盒材料包來做,一邊跟小琪琪講解每一個步驟,也叮嚀她一定要怎麼做才會好看,玩到一半看小琪琪累了,我就說累了就不要做了,改天再做,小琪琪說:不要,我想要今天做好



這個俄羅斯娃娃許願布盒就是小琪琪做了四個小時才完成的,邊邊配上白色的雪球有沒有像雪人一樣呀,完成後小琪琪一直嚷著說:好可愛喔,真的好可愛唷,可見她多愛呀當然也要謝謝Sophie老師的idea


小琪琪問我說:你是去哪裡學的,跟哪個老師學的,我有見過ㄇ?


我說:沒有,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帶你去囉



 



來個姐妹合照ㄅ,誰比較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