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琪完成她的作品後我才要開始來做暈色,當然一樣選用鐵器來碟上棉紙,棉紙很好蝶不怕破,這也是我愛上棉紙的原因之ㄧ,再來是因為它的圖案都很特別


雖然之前有玩過鐵器暈色,不過那些都是用我的手作用品~VG魔術粉彩印台來拍,今天是要真正的用壓克力顏料來玩,選了幾個自己覺得比較搭餐巾紙圖案的顏色,然後就給它拍上,這時最困擾我的就是做暈染,結果拍了近一小時才完工


 





下面這張的區塊拍的最久,拍完第一次拿給把拔看(忘了先把它照起來),把拔說整體是好看,不過這一塊怪怪的,所以我就繼續拍,拍到現在這樣拿給把拔看,把拔看了滿意我才鬆一口氣



全部拍完後自己又覺得這一面太空了,所以又選了貝登堡的字章貼上,再做一次暈染,讓字章四周的餐巾紙跟茶葉罐上的顏色更均勻,不會那麼突兀






最後再給它打柔讓它有朦朧美


就是用這張棉紙右上方的部份做了這個鐵罐,敬請指教



變裝前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