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著小琪琪去參加Apple老師的碟古巴特棉紙裂劑掛牌課,不過今天小琪琪只是來當我的小幫手,前置作業都交給小琪琪來做,直到要拍最上面一層顏料時,換我表演


雖然還沒上課前曾經在家自己玩棉紙裂劑面紙盒,不過那時就是因為抓不到拍的感覺,所以想說這次一定要把這技巧學起來,果真,我拍色時老師就邊糾正我的錯誤姿勢,這時才知道原來之前在家裡玩的時候的手勢是錯誤的,導致於棉紙裂劑面紙盒表面看起來不好看


老師還跟我們說要怎麼拍才會拍出好看的裂紋效果,但我的因為有些手勢還是不對,所以沒那麼美


而這不是今天最難的,最難的是寫字


我還挑了這個字體來寫,老師說我選的這個字體很難寫喔,不過我不怕,因為這時沒練,回家也不一定會去練它,當然就上課練呀


可是我光寫這幾個字居然花了快一個小時,老師說這樣寫太久啦,不過我還是慢慢的寫,寫的還可以ㄅ




邊邊刷上深咖啡色後,在上面局部刷上淡淡的金色就會有復古的感覺




而這個刷法又跟上次的棉紙時鐘邊框刷法不一樣喔



再來就是做局部暈色,不過這次的暈色技巧跟上次學的不一樣方式喔


老師說她不要每次都用同一個方式這樣就沒有新鮮感了,而且這樣我們只會學到一種技巧


所以每次上課多加一點不同技巧進去,我們也學的比較多



今天把我的棉紙整本帶去後選了這張來蝶



 



心得:今天學到了如何寫字外,也學到了正確的拍色姿勢,還有多種暈色技巧,不過我想拍色的姿勢我還要多加練習才可,現在已經有點忘了那個感覺了,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