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Tilda娃是小琪琪畫的,因為我們在比賽做卡,上次買了一盒輝博藍盒水性色鉛筆給琪琪上色,昨天去costco時她說要紅盒,我告訴她紅盒好像聽說不好用喔,你確定要ㄇ?小琪琪說要:因為他要拿去學校用的,她說放學校的不用太好的


後來他在家試畫了之後也跟我說紅盒沒那麼好用,這個我就不知道囉,因為我都不會上色


原本小琪琪選了五個Tilda娃來畫,不過畫了三個之後就累了,所以就先這樣囉


 



 


小琪琪還記得阿姨們教她的喔,也有在局部的地方塗上亮膠喔




 


我比較喜歡這張的頭髮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