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問琪琪說:我們今天來玩布盤好ㄇ?


琪琪說:我想玩碟古巴特


因此我就玩我的布盤,小琪琪則玩他的蝶古巴特掛牌


說好我們倆個來比賽看誰先完成,結果,琪琪贏了


所以就先po她的作品囉


這個掛牌的背面是上次我已經完成過的,現在這面給小琪琪完成,小琪琪選了兩張餐巾紙分別剪下想要的圖案後,在把它蝶上去


木器的部份,小琪琪這次不用壓克力拍了,而是使用木器漆喔


等完全乾後貼上圖案



上面的部份,小琪琪將愛心一個個剪下蝶上去,最後塗上果凍亮膠



中間的兩個愛心是利用另外一張餐巾紙蝶上的




而下圖部分,只有熊熊是餐巾紙喔


其他部分小琪琪是利用轉印紙轉上去的唷


然後在花草上塗上綠色亮膠


小琪琪說情人節快到了要送給我和把拔的唷


小琪琪還問我XOXO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只知道有一種酒的英文叫XO



整個構圖是小琪琪自己想的,完成後,小琪琪說好好看喔


我也說很好看呀


不過小琪琪接著說:哪有人這樣誇自己的作品呀


那麼,現在就po上來請阿姨叔叔們做評審囉,敬請指教


小琪琪說請大家一定要說實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