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吃飽晚餐後要來玩蝶古巴特的,好久沒玩囉,看到隔壁鄰居在玩真的心癢癢的


不過又想情人節快到了~就在大年初一耶,還是先來做張情人卡好了


打開抽屜看了我的花系列印章~因為我有分類,後來看到這顆貝登堡的玫瑰章,心想很久沒玩推色練習了


不如先來複習一下好ㄌ


就這樣又搞了一晚,光刷這張就有的我摸了


這是用鏡面紙刷的,記的上次去好心藝上課時老師說鏡面紙也有分好壞,我也這麼覺得


目前國內品牌我用過比較好的還是貝登堡的,因為我發覺半年前的卡片到現在都不會退色


刷色印台選用光譜印台加上彩虹印台


完成後我用不規則刀模壓出圖形並壓凸~我也很喜歡用這款刀模,覺得這樣卡片比較有形


另外襯底部份先用memento速乾水性印台紅色蓋印 LOVE那顆字章~需搭配定位尺


上面再襯一張水晶紙讓他有朦朧美的感覺


四周用銅扣固定,最後再襯一張復古色系的美編紙


下面的字章也是先用速乾印台紫色蓋印在美編紙上剪下在邊邊稍微刷色~呵呵,還是刷的不好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敬請指教



鏡面紙刷色照相起來好像因為角度不一樣看起來的色彩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