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米酒瓶是弟妹去花蓮玩時買回來的伴手禮
星期天家人聚在一起喝完後,弟妹說這個瓶子我應該有用,呵呵,弟妹真了解我



昨天把它改造一下,因為瓶子比較細長,拿來插花也滿適合的,所以我用了上次踩踩樂送的餐巾紙來玩碟古巴特
剪了幾朵花蝶上之後,覺得好像缺少什麼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用水晶紙將部分花瓣做成立體的,這個做法在上次的許願星瓶子也試玩過了一次
但這次唯一不同的是,我沒有全部反壓凸
而下面身瓶先拍過壓克力來蓋住瓶子本身的圖案,我將它拍成綠色的,感覺好像在草叢的樣子,但並沒有整個拍,一樣只用局部拍色



最後在下面用瑪莎打洞器+和紙膠帶來做成欄杆的樣子(先將和紙膠帶貼在一般紙上,再用瑪莎打洞器打出想要的圖案,最後再將和紙膠帶撕起來貼在瓶子上)


敬請指教


身瓶本身是霧面的




 


這一面用另外的餐巾紙剪了一隻蝴蝶蝶上做成立體的(原來的樣子)


但同好說看起來怪怪的,所以我又重新改了一次,真謝謝您們囉



Apple教我如何將蝴蝶變的比較生動活潑,但笨手笨腳的我只能做成這樣啦(下圖是改造後)



 



 



如果還有要改進的地方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原來的面貌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