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寶恩的媽咪做了一張有關咖啡的卡片,讓我也想起我買了一套咖啡的草皮章,所以也以咖啡為主題做了一張遮蔽法
愛喝咖啡的我真的再忙也要每天必來一杯咖啡,也很喜歡有關咖啡的周邊商品,所以家裡收集了各式各樣的咖啡器具



這張我原本的構圖不是這樣的,但是東配西配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我做一張卡都要花上半天的時間,不過大多要一天
最後我選擇以咖啡機做為遮蔽,後面襯上一張美編紙~想像著這張美編紙上都是彩色的咖啡豆
字章是直接蓋在木紋紙上,有了咖啡機當然要有咖啡豆和咖啡杯囉,所以另外選了兩張美編紙分別蓋上
再拿幾顆家裡的曼特寧咖啡豆貼上
不知道這樣您有沒有感覺到濃濃的咖啡味
我覺得好香喔,要不要也來一杯呢
敬請指教



 



COFFEE BREAK:網購
VersaMagic魔術粉彩印台-72:貝登堡
memento速乾水滴印台黑色:貝登堡


刀模s5-022: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