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也終於完成了,想了很久到底要怎麼構圖,好像因為常使用刀模後,如果一不用刀模,感覺卡片就單調了些
這張一樣以生日為主題做遮蔽,一開始想到的是小鳥拿著氣球,本來用遮蔽法做了三個氣球,後來想說我為什麼每次都要做三個,兩個也可以呀



第二是拿起這個點點的凹凸板,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凹凸板,好不容易才等到貨的,我將它壓凸做成大背景
接著小鳥本來是蓋在柔美紙上又感覺太單調些,因此拿又出點點的背景章拍上VersaMagic-35(這裡也用到遮蔽法)與背景的凹凸板呼應
再來看到左邊這張造型美編紙,本來是要直接用這套水晶章裡面的字的,但是蓋不下,所以又另外選了一顆字章蓋上~我想這個字義也應該符合ㄅ



當然小鳥也是用P牌油性色鉛筆上色,我也要來試看看,但我只能分享您這個筆的觸感真的很軟,因為我也只會將顏色塗上去而已,所以我也要請各位教教我囉


 




凹凸板:百會
點點印章,字章:貝登堡
Hero Arts水晶章:牧莎
油性色鉛筆P牌:感謝瑞尼團購
打洞器:哈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