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妹玩了一天的蝶古巴特結果今天全身痠痛,原本想說休息一天的,但一天沒動手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想說拿出還沒玩過的工具試玩看看~Versamark(frost),我將紙蕾絲草皮章拍上浮水印台後蓋在鏡面紙上用滾輪+光譜印台刷色後,發現上面會有亮亮的一層,跟之前買的浮水印台質感完全不一樣,而這次我試刷兩次,第一次是將滾輪來回滾動,第二次是同一方向滾動,我這次終於了解Peggy老師說滾輪要同一方向滾動的原因了


再拿出N牌刀模壓出圖案,我將壓出圖案後剩下的拿來當外框,襯底用瑪莎打洞器隨意打出圖案~我想應該不一定都要全部打ㄅ,只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


下面的字章是蓋在柔美紙上的,再用滾輪+VersaMagic-36魔術粉彩印台做成紫色的
最後搭上一條水兵帶和復古紙花
敬請指教



光譜印台,Brilliance-82亮彩印台,VersaMagic-36魔術粉彩印台:貝登堡
Hero Arts圓蕾絲草皮章,Nestabilities刀模,瑪莎頂尖拍檔打洞器:百會
Lili of the Valley's Designer草皮章:感謝Trs.C團購
浮水印台Dazzle:Skippy福袋
美編紙,紙花:Vickyshaw
水鑚:光南
上色工具:復古印台
亮膠:牧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