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琪琪看到我的作品問我說背景是美編紙還是自己刷的
我說是自己刷的
小琪琪說那是用什麼刷的,我就告訴她是用復古印台
小琪琪說:那我也想學,當天晚上小琪琪就刷了這張底紙
不過我告訴琪琪:因為媽媽也是新手,所以沒有辦法教你太難的
小琪琪刷完之後說:這是不是就是遮蔽法
我說:對呀
剩下的構圖是昨天晚上才完成的
字的部份是琪琪自己寫的~她說不想用印章可以ㄇ?
我說:可以呀,這個本來就是可以自由發揮的
所以她用膠水筆寫好字後灑上亮粉加熱
棉花熊的部份,小琪琪總共蓋了三次章,然後做成多層次立體
這次是用輝博水性色鉛筆+水筆上色~感覺顏色就比較淡些
在她畫的同時我也看她到底怎麼畫那漸層的感覺~因為我都不會
小琪琪還跟我說哪裡該怎麼畫,呵呵,真像是我的小老師
敬請指教


 



 




Impressabilities Flowers...花朵浮雕板:百會
印章,膠水筆:貝登堡
美編紙:Costco
水鑚:光南


 


這是小琪琪第一次用復古印台刷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