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做的卡片中,感謝emily告訴我如何可以突顯主題
所以今天就試看看用這個方式~3D圖卡
這圖卡是上星期在Apple那買的,可惜我只買到三張就沒了~最近迷上Sarah Kay這系列的娃
襯底部份我用了昨天的構圖方式,只是今天把它改成粉+藍來參加魔卡挑戰
上面一樣用Lotus Pendants刀模壓出圖形後用泡棉貼成立體
3D圖卡的部份也是貼成多層次~好像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立體感
最後再用NELLIE SNELLEN打洞器組合出一朵花~最外層的花朵我有用魔術印台刷色


敬請指教



 


這是我第一次玩3D圖卡,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貼最多貼了四層



 



 



刀模,打洞器:百會
印章,Versmagic魔術粉彩印台:貝登堡
美編紙:Vickyshaw,光南,Costco
半珠:光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