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出門到好心藝去上月初已預約的課程~金質粉的運用
豬頭的我本想說早點出門可搭高鐵65折的優惠票,結果票買錯了
只好將錯就錯到台北後就先到華山市場上的阜杭豆漿吃早餐~早已聽說這家超有名的,但沒吃過,一上樓看大排長龍光排隊就排了許久



這次上課教的技法我覺得還滿多的,也讓我更加認識如何運用金質粉
Peggy老師很仔細的解說金質粉搭配的印台和一般的有何不同之處~有分透明和黑色印台
剛剛把昨天上課的筆記拿出來看了一下,也順手練習前兩張的技法




第一種~用透明印台蓋印後直接上色


左邊是上課的作品,而右邊是回家練習的
但是這兩張的蓋印印台是不一樣的喔,因為我把我的金質粉專用印台放在教室忘了拿,所以只好用一般的浮水印台試看看



 


第二種~油墨印台+亮彩印台+金質粉的運用
左邊是上課作品,右邊是回家練習的
字章部分的底紙運用到S.C老師分享的技法~我把前天做復古卡片剩餘的紙蓋上字章貼上



 


因為是蓋在鏡面紙上所以會有點反光



 


其他的等下次再做囉


敬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