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惠卿一同到台北上布知老師的課
其實本來是這堂課才會和老師第一次見面
沒想到前兩天已經提前相見了
有了第一次的體驗後
今天就比較順些
不過我和惠卿倆還是最後離開的
真的對老師很不好意思



這次的蝴蝶結娃娃跟上次的瓶子娃娃不大一樣
蝴蝶結娃娃的頭髮量多了許多~老師的正常版是要縫70片
不過老師準備的材料包式90片的
而我只縫了80幾片
然而頭髮的髮質也不一樣喔~這次的娃娃頭髮有自然捲
蝴蝶結也是用手縫做成的
然後娃娃的裙子裡還是有穿小褲褲喔
最後可以做成吊飾娃娃
回到家後拿給小琪琪看
小琪琪說這次的她比較喜歡,更可愛了
我心想:當然你喜歡囉,因為可以當吊飾,就可以天天帶她出門了
因為小琪琪的書包上都是各式各樣的吊飾


想多多學習其他手藝~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寶貝女兒


因為回來後可以一同與她同樂



 


娃娃的手一樣可以上下舉動



 


看看她的頭髮量是自然捲







 


這是其他款顏色的娃娃材料包~都被我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