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粽子零錢包的胚布袋是之前踩踩樂的獎品


明天是端午節了~剛好拿來包一下


這次我嘗試一面用棉紙蝶在胚布上,但真的不好蝶


應該說那纖維太厚,所以沒辦法像餐巾紙一樣容易密合於胚布上


最主要的我要試驗這個"雲母光采金屬顏料"


在胚布上的效果如何


因為一直在尋找布用的金屬顏料~先謝謝carefree讓我突然想到我還有這個顏料的存在


雖然說明上寫說用途廣泛,適用許多材質


不過我發覺下水後,還是多多少少會退色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燙過的關係


下回再來試看看好了


 


 


這一面就是用棉紙蝶的~我想應該不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