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參加期待已久的碟古巴特棉紙拼貼~紙蕾絲蝴蝶圓鐘課程
雖然之前已經做過棉紙時鐘
還是想多嚐試看看其他手法的不同
但手腳慢的我沒辦法兩面都完成
只先完成正面部份


 



 



 


這次我本來想跳脫我喜歡的紫色
但棉紙選來選去還是覺得這張最適合



不過拍色的部份我就選其他色系了
選了粉嫩嫩的顏色來搭配
中間空白處並不是我沒完成喔


而是我刻意留白的~雖然琪琪說這樣很醜
但是這次我要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這樣才能讓時鐘上的指針看的更清楚



至於畫線條部份
老師教我自己試看看
但是畫了幾次始終不滿意
最後還是苦苦哀求老師幫我補救畫上
最後再打柔~我喜歡有朦朧美的感覺


這個紙蕾絲的手法因每個人的輕重度不同
所以就算用同色系表現出來的感覺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就看個人的喜好程度了


 


最後上完保護漆後,老師幫我們加了最閃亮的水鑚~施華洛世奇水鑚


更增加整個作品的質感


 







因為中國的習俗是不能送鐘的


所以這個美美的時鐘還是留給自己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