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魔卡挑戰題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度
那緞帶花怎麼捲都不滿意
這張卡已經做好兩天了遲遲不敢見人
俗話說~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
所以就po出來請老師及高手們多多指教囉



為了增加立體感,我將圓花框壓凸後中間用Nestabilities刀模取下圓形
用泡棉貼成立體
裡面再搭配 NELLIE SNELLEN~圓形刀模




蝴蝶本來是用白色萊妮紙壓出的
再用Ranger Liquid Pearls Petal Pink珍珠膏~淡粉花瓣色 用手沾點水上色
所以上完後會有亮亮的感覺
塗上兩隻做成立體的




 


而周圍捲曲的花邊是刻意用水晶紙壓出來的~塗上亮膠就會自然的捲曲


 



 


為了這個緞帶花~花了我好久時間
怎麼做都怪
把拔說要做亮一點~因為才能吸引蝴蝶飛過去呀
所以他幫我選了桃紅色的底,緞帶花當成花苞
裡面開了一朵紫色的玫瑰花,最後再用珠珠做成花蕊
我自己也試著捲裡面的玫瑰花,花了一個小時還是失敗只好放棄了


 



 



瑪麗安刀模~圓花框五件浪漫刀模組,長方形花框五件浪漫刀模組,優雅蝴蝶刀模1:百會
Nestabilities刀模,NELLIE SNELLEN~圓形刀模,珍珠膏~淡粉花瓣色:百會
瑪莎蔓藤花深度打洞器:百會
亮膠:牧莎
半珠:光南
緞帶,玫瑰花:大風城
美編紙:團購
襯紙: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