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雜事多趁機休息一下
讓關心我的朋友擔心了
首先先謝謝您對我的關心
讓我好感動喔
看來我想偷懶都不行


 



昨天帶琪琪去畫畫
順便也逛了一下
剛巧看到一本緞帶花的書
所以開始研究
怕忘記所以回家後趕緊縫了一朵
這朵花就是照著書上的教法縫出來的



裡面的字章是參加魔卡聚會時tinapc分享的
今天也想用這句話來對我的好朋友說~
希望妳也能開心過著每一天
想想你的周圍還是有很多關心妳
愛你的人喔


 




Nestabilities~Beaded Circles刀模:百會
NELLIE SNELLEN~葉脈雙效打洞器組 :百會
水晶紙:貝登堡
炫麗紙:哈印
美編紙:Vickyshaw
襯紙:costco
蕾絲緞帶:感謝娃娃分享
綠色緞帶:購於娃娃
字章圖卡:感謝tinapc分享
半珠:光南
自製緞帶花:水晶玫瑰緞帶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