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魔卡舉辦人~親親瑞尼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與魔卡DT陣容
雖經幾次推辭又思考了很久
最後還是答應了


其實原本早已想好實現自己的諾言~完成2010魔卡全勤之後(當然不是為了獎品)
就想休息了
老實說應該感謝女兒~琪琪
是她帶我走入這個手做世界
在這不到兩年的日子裡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當然也經歷過許多事情
回想起來
其實我應該感謝他們才對
在過去的一年裡
經過許多格友的介紹
讓我有機會參加不同的聚會
在這當中也學習到很多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這回有榮幸參與魔卡DT
其實真的有點壓力
因為我還有更多要與各位學習的地方
所以希望有表現不足之處
請各位多多指教


 


 


而這回的魔卡挑戰題裡
有我最愛的紫
一想到的就是~繡球花
有沒有發覺我家最近開了許多花呢
因為沒辦法去花博
所以只好自己種了


 



 


 



繡球花是用水晶紙做的
將水晶紙用亮彩印台刷上紫色
再用瑪莎打洞器打下一朵朵的花貼上



 


 


而葉子的部份我想了很久
要如何表現深淺
所以拿出了光譜印台刷在紙上
再用水滴印台蓋出葉子的形狀剪下來
以壓凸筆稍微畫出葉脈的紋路讓它看起來更顯眼
最後貼成立體的


 



 


 


 



 



瑪莎打洞器:百會
印章:貝登堡,百會
EK打洞器:跳蚤市場
光譜印台:貝登堡
亮彩印台:貝登堡
美編紙:感謝明日君分售
緞帶:大風城
花心:DIY手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