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乾媽開了押花課程
讓我們有了小小的體驗
對於完全沒有接觸過的人來說
已經是進階課了
而且這堂課必須要有耐心上色
原本我只想去看看大家的
結果親愛的Milly姨沒來啦
我們倆是在玩捉迷藏嗎
害我也沒心情做了
本想今天只負責拍照
最後還是逼了一個作品出來


以下用到的花材~瑪格莉特  鐵線蕨 蕾絲花 白晶菊   鼠尾草  烏 蕨



 


首先背景用粉彩上漸層色
看到大家努力的塗~我想我又要放棄了
謝謝乾媽體諒我~所以幫我做了一半
上半段我用左手塗~還好左手還可以用



接下來就要開始排版
還有把花上色
一樣用粉彩慢慢的上
這樣作品才能保存持久不會退色


 



 


也可以用copic上色
這是目前最流行的
好笑的是我在上葉子時
乾媽說這樣不行~要整片都上色
我說~不是要有漸層嗎


 


這是上色前~


 



 


 


上色後~


 



 


 



 


看到白晶菊有漸層色了嗎


原來這也是要有技巧的



 


 


 



 


總共用了三層壓克力板把花材做成前後景



原本這些都要上色的
不是我沒有耐心~是我的手真的不行了


 



 


最後還是由乾媽幫我排版完成這幅作品


 




瑪格莉特  鐵線蕨 蕾絲花 白晶菊   鼠尾草  烏 蕨


 



上課花絮~



 


 



 


 



 


 



 



 



 



 



 


還有更多美麗的作品在這


下堂課也是押花課程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