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一張的經驗原來在冰裂後還可以在裂紋上加上顏色
所以這次更大膽的把範圍變大了


 



很喜歡這套美編紙
因為是雙面的所以很難取捨
猶豫了很久選了其中一個圖當主題




用刀模描邊剪下後四周用復古印台刷色
再用超厚凸粉燙凸
這回用的凸粉是親親瑞尼和百會提供的
也因為美編紙比較薄
所以我發現當我燙凸兩次後
居然可以看的見背面的花紋
發覺這又是另一種視覺效果




另外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比較薄的紙
裂出來的紋路會更細小
甚至不只由兩頭放色狀產生裂紋
還是說跟凸粉的厚度有關



而這次我也加了顏色
不過不是用復古印台噴的
我拿了酒精性顏料來做實驗
用滴的方式
沒想到一滴下去
顏料馬上向有裂痕的地方跑
尤其在裂紋比較深的地方
留下的顏料會更深


其他裂紋比較小的地方顏色就吃不太進去



 


還有琪琪也給我出作業
在第二張作品時
琪就說她不喜歡摸起來有裂痕的感覺
當時給我一個很好的主意
教我再上面加一層水晶膠~當時我沒做
現在想想,反正水晶膠一大罐也用不完


所以這張作品我照琪的建議
加了一層厚厚的水晶膠
而且發覺還有一個保護作用


左上角搭了Milly分享的金屬片



底紙選用這張雙面美編紙



 


原本覺得這張卡這樣就完成了




但似乎又覺得少了些什麼
所以又加了小卡在上面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又有畫蛇添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