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完Peggy老師的課後


下午繼續參加Juilien 老師讀者見面會~copic應用


其實那天應該算是很幸運的一天


原本這堂課都要事先報名的


但剛好有人打電話來臨時請假


因此我和惠卿才有機會參加


 


老師很親切的介紹copic的用法


也貼心的準備了小卡讓我們練習


這也是我第二次體驗copic


發覺我還是適合慢慢磨



 


畫不出漸層感


惠卿說我的杯子有點斑駁感


老師說0號筆也可以這樣用


 



 


 


最後老師還準備了小禮物


而且通通有獎


託琪琪的福


讓我也帶個大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