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lili章一直我都很喜歡
只是當初因為不會上色所以不敢買
後來看到小蘭和維珍老師的上色後自己也慢慢練習畫看看
也要謝謝維珍老師送我的卡片上剛好就是這對小情侶
剛好可以看著畫



 


這張卡是要送給一位好朋友的
上回好友開口說想要收到我的卡片讓我好感動
知道你喜歡粉嫩的顏色
所以襯底挑了粉嫩的色系


 


蕾絲刀模刻意切成兩半作成門的樣子
再將字章燙凸成白色



 


原本的愛情樹是這樣的


 




後來我又把愛心加了柔情花
是不是更立體呢



 


希望這位好朋友收到後能順利找到另一半


也希望你喜歡



 


刀模:百會


柔情花:好心藝


金質貼紙:牧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