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我去學copic上色
而琪琪在家做了冰棒卡
很難得她終於動手做了


 



 


這可要感謝格友~恩恩&祈祈
因為上星期收到恩恩&祈祈分享的冰棒卡


 



 



琪琪就覺得很有趣
我就說那你可以做一張呀
也可以做多一點開學後每個同學送一張請他們吃冰棒
琪說~不行,這樣是抄襲別人的作品耶
我說~我也常看老師們的作品,不會的也照著做
只要是不觸犯法的,應該沒罪吧
而且就是不會才要跟大家學習不是嗎
只不過琪的那句話給我很深的感觸



後來琪還是做了幾張


 



 


這張琪做了改變


裡面拉開來還有一張小卡




 


 


還偷用我的打洞器作書籤~已經跟琪說過了,我不在請不要動我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