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個娃
買了很久終於第一次畫了她


 



 


現在開始要放慢腳步
好好的來練習上色了
想畫她還有個原因
是因為看到這期的Tilda娃雜誌上的上色教學
看到那超立體的頭髮讓我好想也畫一個
只可惜我的好賓好像找不到那一色
不過意外的讓我發現亮色系那層色號379也可以打光



這個娃我摸了很久~其實好像沒一個快的
終於摸出想要的感覺



 


不過花的地方還不是很滿意


 


這次的髮色我用了四個顏色
510,511,379,531
其實不知道到底顏色對不對


上色紙張是用貝家的柔美紙
我發覺儘管每次用同色上色
好像每次畫起來的娃都不盡相同
可能力道和紙張也有差吧


 



 


希望高手們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