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終於可以現身了


之前接到親親明日的通知
希望給久違的幫主~易儒老師一個驚喜
所以我也參加了這次的加油卡活動
得知這次幫主會參加高雄的聚會
真的有股衝動下去
不過這天剛好與我的課程衝突
所以掙扎了好久到底該北上還是南下
最後還是請親親明日代我多抱抱幫主




卡片上雖然五色都有用到
不過還是以紫色系居多


 



 


卡型是之前在國外網站上看到的折法


 



 


中間的蕾絲緞帶是白色的
我用Distress Stain染成紫色的



 


花仙子用油推上色


 



 


翅膀我用了紫,藍,粉三色


所以五色都有用到啦



 


其實背面還有個小卡
不過忘了拍


 


刀模:百會
JR字章:百會
美編紙:SB小販
半珠:文具店
Distress Stain: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