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到了
原本就想說這次的題目應該會和萬聖節有關
雖然親親瑞尼沒有指定萬聖節
但看到這次的題目我也有點緊張了
因為只想到這個hero Arts 的草皮章~與花共舞


 



 



還好好姐妹趕緊的把章帶來借我
所以為了感謝她
這張卡就當作是回禮囉


 



 



而且這次突破~用了兩個娃
趕了一晚上才畫好的
看到我的誠意了吧


 



 



 


卡型是從國外網站上學習到的


跟前幾天做過的卡有點類似
但這次是做成兩邊開的


而且也是兩面式的



另一面我沒時間在畫圖了


就用現成的代替吧




這套美編紙是去年跟SB小販買的
用了兩年還沒用完
可見我真的不大會做萬聖節的卡
明年還可以繼續用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好姐妹也記得來領卡喔



 


美編紙:SB小販
刀模:百會
半珠:感謝明日君分享
亮膠:牧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