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假後肖幫第一位出題者是盈盈媽咪


盈盈媽咪的題目是燈籠


可惜我沒有燈籠章也不會畫所以放棄了


昨天是Milly出題~做一張卡


這題目我喜歡


所以昨天下午拿出刀模來玩壓凸



 


模仿國外網站看到的技法來玩


用水晶紙切下刀模形狀


再將每個白點用針筆壓圖


雖然沒壓幾個


但對我來說已是極限了~比上色還吃力


而且壓的第一張失敗,這是第二張


所以也沒力組裝了


接著再用白色油性色鉛筆塗滿壓凸過的地方


而不只有在刀模外框壓凸


另外選了細小的圖案蓋印在紙上~描圖壓凸


這水晶章還滿大的圖案~我只取了局部


雖然壓的不好但我盡力了


再用同款水晶章上的鳥籠圖案蓋印在水晶紙底下


沒有燈籠只好做鳥籠了



 


今早將它組裝完成


配合魔卡挑戰搭上點點的凹凸板



 


上下的刀模片上也是有點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