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出遠門
但也比平常減少了上線時間
心~有點累了
但承諾好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


3/1肖幫輪我出題~美編紙
感謝Milly今天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


 



 


相信大家手上都有許多美麗的美編紙吧
像我剛開始接觸彩印時
買了許多美麗的美編紙到現在還是捨不得用
除非我買了兩本
所以就越積越多
我想應該趁今年拿出來透透氣了



選了其中一張雙面美編紙直接做襯底~雙面紙都必須捨得割捨


上面的仿燒烙技法是去年上課時的作品之一
一直沒有把整本完成
只好一一做成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