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老公問我~~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禮物??


我問~為什麼要送你禮物


老公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呀,不是都是女生送男生


我才想起今天已經是3/14了


趕緊先跟好友說聲~生日快樂


回家後利用晚上做了這張卡~~~


當然不是送給好友的


只是練習


3/13由paris出題~玩印台-利用印台刷色、 渲染or上色


這顆章是去年上課時順便買回來要練習刷色的


直到這幾天才把它找出來


蓋印在鏡面紙上用復古印台刷色


刷了兩張還是刷不出我要的感覺


原因是鏡面紙的紙質有關係


當然還有我的技術也退步了


 


 



 


原本的時鐘用親親明日分享的圖卡剪下上了一層裂劑


異想天開的我想說拼貼的裂劑可以用吹風機吹後裂的更開


那這罐應該也可以吧


所以我就拿起熱風槍一吹


變形了


所以我很豬頭吧


 



 


 


下方的紙花是好友分享的


順手貼上三顆小豬~昨天看到凱西的肖幫題目


一卡兩吃


另外若有朋友喜歡這顆章~剛好我順手蓋了幾張在鏡面紙上


有喜歡的朋友喊又吧


送完為止~已送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